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发扬斗争精神 提高斗争本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部门/单位:--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微信图片_20230302101708_副本.jpg


3月1日,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四川行政学院院长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以顽强斗争开创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于立军指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既是政治要求,也是时代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弘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发扬“拼闯创”的精气神,埋头苦干、拼搏实干,在顽强斗争中不断推动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

于立军强调,党员干部要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中增强斗争本领,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将斗争精神聚焦到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上,落脚到写好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体现到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大考验中,贯通到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以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以绝对忠诚坚定斗争方向,以识变应变掌握斗争主动,以揽责于身坚守斗争阵地,以自我革命砥砺斗争品质,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不断取得伟大斗争新胜利。

此次春季学期主体班包括第81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修班、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计290余名学员。